记梦

晚上做了个梦,半夜惊醒···是不是因为我把小姑娘人偶放在了地下室···Σ( ° △ °|||)︴

梦里面感觉大家都不是肉身啊。。是人偶。。。- -lll这是一个两个女人偶之间的故事。

前面省略···

大概就是在医院里(怎么又是医院)“我”遇到了一个神经特别过敏的女孩纸,此女因女闺蜜恶意的背叛(就是那种撬男友的古老桥段)而精神病了。总之就是放风的时候遇到的。“我”比较善意友好,就劝解了几句,从此就成了这个女孩纸心中的新“闺蜜”而被缠着。于是女孩纸使用其阴险的聪明才智把“我”弄成了她在精神病住院区的室友orz...而在此之前貌似是在这个人偶世界之外,受这个女孩纸精神控制的人类之手,把“我”这个人偶的身体里换成了金属构架。在成为室友的这段时间里,女孩纸对“我”有时是对和真正的闺蜜一样小鸟依人欢乐十足,有时候又是对那个“闺蜜”那种恶意的报复,比如十分用力地抓挠啃咬“我”的手臂一类的身体虐待。当然因为身体被改造,这些都不会留下人偶身体的破碎,而只有疼痛(我在梦里觉得好痛啊)。终于在女孩纸的不懈努力之下,女孩纸在“我”眼中也从一个可怜的姑娘变成了一个十足的疯子,感觉像她自己在将自己悲伤忿恨无限扩大而施加在一个沙包上,这样一个悲观的心态实在让人看不下去,也看不起。而这个沙包就是她找来的“我”。后来“我”实在忍无可忍离开了她,可是她假装不是疯子而骗过医生出院了。可以控制自己行为的疯子真是可怕。

记得梦里“我”出来以后,为了散心去了一个建在峭壁上的小镇旅游。那是一个在峭壁上挖凿了一个大坑而修建在里面的一个竖向的小镇。“我”住在小镇中间的一个旅馆。这个旅馆好像是刚做室友的那段时间“我”曾经展示给女孩纸看过。当“我”离开那里,在船头回望小镇时,没有看见身前不远跟着“我”上船的女孩纸。

回到城市以后那一段追逃实在太精神折磨而且复杂,有点想不起来细节。总之在惊醒之前最后一幕是“我”已经受不了女孩纸的纠缠,自己冲向了一辆飞驰的汽车,金属的身体被绞进车轮里。然而“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并看见了不远处女孩纸似是而非的笑容,口中仿佛说着“我会把你修好的”···超级绝望,然后就醒了······TuT

按照醒来后脑补的世界观大概是外界人类世界其实是女孩纸创造出来的,那些创造人偶的人类都受她的精神控制。而她自己想要做一个病娇人偶所以就创造了人偶所生活的里世界并且自己也变成了一个人偶。

她才是表世界与里世界的神。

而可惜的是,她是一个爱好悲剧与折磨的疯子。


这个梦把我吓得不行···刚被惊醒的时候想到地下室的小姑凉人偶,听到楼道好像有木头楼梯发出的嘎吱声音,自我催眠说小姑凉脚上的包装纸还没撕掉就算她要上楼来找我也只能用爬的吧···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2)

© sea in forest | Powered by LOFTER